【凹凸世界】【瑞金】【知乎体】你知道什么苦涩的故事?

  • 知乎体

  • 第一次写知乎体放水一样的看过去吧_(:з」∠)_

  • CP 瑞金!

  • 700fo点文  @系统君 

  • OOC十分严重!

 

你知道什么苦涩的故事?

 

题主:你大佬就算是新人也还是你大佬

 

首先感谢邀请!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了好久,我觉得我只是多了一双寻找美的眼睛,生活却过的如此辛酸!

 

先来说说主人公,一个是我的同学,我们称呼他为A,然后另一个是高我们一级的学长B。

 

我们学校毕竟是出名的大学,我至今都不知道成绩不好每天搞事情商低的A怎么考进来的,后来我想了想——可能是B每天陪他上课补习……个屁,学长你不上课吗!不上课吗!就算年级第二这样跑我们班来不好吧???

 

这种震惊状态我持续了两天就看淡了,然后我那双找寻美的眼睛正式激活了,真的讲到这里,我超想给学长B上点颜色——原谅绿。

 

因为学长经常在A身边的问题,他的好友C就经常和我坐在一起,毕竟因为一些原因我同桌都没人在,这下好了,学长坐在A边上,C就在我边上,我们在他们的后排。

 

举几个例子,为什么我想给学长上颜色。

 

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其实都还好,但是A因为不会做,经常看向学长,可能是想要逞强,就没有询问,一直拿着一支笔对着本子上,但是依旧空白什么都没有写,最后还是学长看不下去给他小声的讲解题目。

讲完后A特别开心的抱住学长,并对学长绽开了天使般的微笑。

“果然不愧是B!我最喜欢B了!”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我也以为完了,然后……

“下回B要是有麻烦就喊我!毕竟我们是铁哥们!”

 

当时我看到B的神色由恋爱的少女粉突变成死灰色,讲真,我真的很抑制我拍桌狂笑的手,我绝对没有笑!

 

下课的时候,因为学长不在的时候A简直就是个人形小天使,对谁都暖暖的,还会绽开天使的微笑,所以班上同学都称呼A为班宠,但是自从学长来了后……

 

“讷讷……这是今天姐姐喊我带来学校吃的糖果可好吃了……可是我不怎么喜欢吃甜的,B你要吗?”

“不要,给别人。”

当时学长一脸冷漠的拒绝了A的糖果,但是,A却在糖果罐子中摸出了个白色的糖果。

“好吧……一会我给题主——啊找到了!”

“……?”

“来!我特地留下来的牛奶味的糖果!”

 

然后一脸冷漠说着不要糖果的学长看着是A喂过来的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不是学长,之前不是说不要的吗???

 

“哎?果然B很喜欢这个啊,我之前也吃了一颗,牛奶味很浓!”

 

不是你从哪里看出来他很喜欢的……我在学长的脸上看了半天,都没看出对方有什么脸色变化。

【吃狗粮.jpg】

 

其实真正惨烈的是午饭的时候……

 

因为两人口味不怎么相同,但是每次学长拿菜的时候都是拿A喜欢的,A也只拿学长喜欢的。

 

所以每次都能在食堂看到他们互相吃饭,当然也少不了那种[啊~]喂食的情节,每到这种时候,我和C总是坐的远远地。

 

这口狗粮我们不吃不吃!

 

都在我和C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的时候,那天放学我就开口问了。

 

“A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啊?”

 

毕竟平常A喊朋友朋友什么的,估计也是情趣……反正我是这么想着的。

 

“什么啊……你别乱说,我和B可是最好的朋友啊!怎么会在一起啊!让B未来的女朋友听到多不好,是吧B?”

 

“……”

 

当时场面十分尴尬,我几乎看到学长碎掉了的少男心。

 

“哎哎,下回别说这种事了,B他最害羞了!明天见!”

 

看着远去的A和学长,我陷入了沉思,最终忍不住笑出了腹肌……

 

——————完结分割线——————

说真的,就算一年过去了,A时不时都给B套个【我们是好朋友】的原谅帽。

 

从一开始的大笑,到我现在全心全力给学长助攻,我才发现了学长的困难——

 

喜欢上这么迟钝的人,也是辛苦了_(:з」∠)_

 

创建于 2017-07-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 11k  评论2k

 

精选评论(1)

 

矢量大佬不是天使

 

哇,真的好心疼B啊,吓得我抱紧了我的青梅竹马!希望B早点和A在一起啊……

 

赞 780 回复4  查看回复 今天23:33

 

对话列表——

 

所见皆斩

 

还玩手机?快睡觉了。

 

赞 2 · 回复 · 23:33

 

 

矢量大佬不是天使→所见皆斩

 

 你都不抱抱我,我才不睡!

 

赞 2 · 回复 · 23:33

 

 

所见皆斩→矢量大佬不是天使

 

在你门口,开门

 

赞 2 · 回复 · 23:34

 

 

你大佬就算是新人也还是你大佬

 

等等,楼上……【惊恐脸】

 

赞  · 回复 · 23:35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