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雷安】【知乎体】你有哪些比较困难的二选一选项?

  • 知乎体

  • 放水一样的看过去吧_(:з」∠)_

  • CP 雷安 

  • 700fo点文  @系统君 

  • OOC十分严重!

 

 

你有哪些比较困难的二选一选项?

 

题主:唯甜食不会负我(曾用名:唯甜食和我哥不能负我)

 

看到题目我就忍不住进来了,我就想说一下我原本是甜食和我哥喜欢选哥的,但是:)

 

 

我哥和他的恶党是属于见面就打,毫不犹豫的那种人,然后某天我一如既往的和我哥去甜品店吃东西,当然是我吃吃吃我哥买单这种。

 

这个时候作为一个机智的弟弟我当然是选择远离战场,等着我哥打完。

 

结果万万没想到,我哥上前找他恶党打了个招呼而已,屁都没发生……我以为是两人选择换个地方打架但是我万万没想到——那个恶党,他,他,竟然请我吃蛋糕!!!

 

我吓得多点了一堆蛋糕,但是恶党依旧笑得恶心的给我买单了???

 

我在一旁看着我哥,我哥也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赞赏,然后我毫不犹豫狠狠的用元力后猛的用头撞击了恶党,然后牵着我哥就跑了。

 

当我抬头看向我哥的时候,才发现他眼神有些微妙,不过还是拍了拍我的头作为赞同!

 

然后第二次是在游乐场,我陪着我哥做他想做好久的海盗船后……在旋转木马上看到了恶党!!!

 

我那一刻的心在颤抖,我觉得不能让他碰面,我觉得这个假恶党肯定会破坏我哥和我的时间!

 

在我准备扯着我哥走的时候,却发现我哥也发现恶党了,属于我的大脑转来转去,想到了万全的方法。

 

我扯着我哥衣服,一反常态的亲切喊他‘哥哥’后,赶紧扯着我哥走了,垃圾恶党一个人玩去!我哥才不会给你!

 

我……原来是这么想的,当我和我哥坐在迪士尼甜品店的时候,竟然看到哪个恶党直接向我们走了过来,我瞄了一眼我哥……好的别藏了我看到你手机了。

 

就这样,我和我哥,他恶党,在甜食店里……看我吃甜食???

 

我觉得不能忍,在我哥付款的时候,我又忍不住开了元力猛地踢了一下恶党,结果完全没想到他还站的起来???

 

万幸,因为这一击后面的行程恶党都没有来打扰我们。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并没有,晚上回家,我哥说我不应该这么对他的恶党,然后喊我也别叫恶党——叫大嫂。

 

不是,哥你说好只有我的???

什么叫做嫂子

哥你解释解释

 

但是无论我怎么抓狂,第二天我还是迎着我的嫂子来到我和我哥住的公寓,我很忍住没有攻击我嫂子。

 

————————更新——————

 

欧……还是我

 

虽然很不想承认

 

我嫂子挺好的,就是我和我嫂子在一起我哥总会说着小孩子不能看让我自己出去买吃的。

 

好的问题来了……

 

甜食和我哥我选哪个

 

对不起

 

我选甜食:)

 

——end——

 

创建于 2017-07-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23k  评论 10k

 

 

评论(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