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幻】【双性转】婚礼

○雷幻注意 双性转注意

○现代pa注意!

○小学生流水账文笔注意

○自我意识流的雷幻注意!  

○OOC特别严重quq

○ @安迪尾随金毛组吃炒饼 迟到的生贺

 

穿上了白色的抹胸婚纱,柔软的紫色长发被造型师做出了美丽的发型戴上头纱,化妆师拿着粉饼时不时的扑打着,紫堂幻现在双手已经出了许多的汗,脸上的红晕打了粉都十分显眼。

 

“那个……我……我想上厕所。”

 

“这是您第11次说想上厕所了幻小姐……上一次说这句话的时候不到一分钟。”司仪小姐有些头疼的看着紫堂幻,毕竟婚前焦虑症她早早的见惯了,所以她又耐心的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而且这也是司仪小姐第一次主持主角为两位女性的婚姻,所以难免有些小亢奋……

 

听说另外一位脾气特别暴躁……司仪小姐意思一下心疼了隔壁房间的同事,随后在化妆师的提醒下看了看已经完成的妆面。

 

听从化妆师的画,紫堂幻也睁开了双眼,眨了眨因为画了假睫毛有些不适的双眼,盯着司仪小姐看。

 

司仪小姐虽然不知道另一位是什么样的人,但是看到紫堂幻眨着水绿色的双眼,画好的妆容好像自带滤镜一样,配上这一身美丽的婚纱不由得脸红了。

 

卧槽要是小姐姐都那么好看我他妈也找个小姐姐结婚好吧!

 

“幻小姐……已经化完妆了,记住不要乱跑,虽然是防水妆容,但是万一调整好的饰品出了错也是比较麻烦的以及……”

 

“结婚快乐。”

 

几乎同时地,休息室的门被拉开了,走进来的是穿着一身黑色婚纱的雷狮,她似乎很不习惯穿着长裙子,头纱早就歪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她挎着一幅脸,很明显的就能发现她脸上十分白净完全没有化妆,她身后还跟着几个人。

 

“雷狮小姐!雷狮小姐!请不要乱跑……”

 

“你们怎么回事?”司仪小姐皱着眉询问着跟来的几个人“不知道这是休息室吗?不能乱进的。”

 

“对不起!因为……雷狮小姐一直不配合……而且至今跑到这边来了,我们这边妆都没画。”

 

“我才不要那群人帮我画,紫堂幻……看来你已经画完了不是吗?”雷狮皱着眉看了看紫堂幻周围的人们,做了一个手势,对方就算是再不耐也只能乖乖走出休息室,只留雷狮和紫堂幻两个人在这里。

 

“雷、雷狮……”紫堂幻看到雷狮凑到自己面前,甚至用手抬起自己的下巴打量着自己的脸不由得脸红了许多“你、你怎么还在这里?”

 

“这妆不错”雷狮完全没管紫堂幻的提问,直接坐在之前化妆师的位置上,翘着腿,就这么看着紫堂幻。

 

被盯了许久,在雷狮眼神下认命的拿起化妆品,帮她化着妆。

 

“闭着眼。”被雷狮的视线盯着十分的不自在,紫堂幻小声的提醒道。

 

“亲一口。”

 

听着雷狮说的话,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热度又上升了,最终只能认命的小心的亲吻了一下雷狮的唇瓣。

 

“……你、你说话不算话!”紫堂幻看着雷狮依旧不闭上眼睛,有些无奈的看着对方。

 

“我可没说亲一口就闭眼睛,是你自己误会了。”看着紫堂幻想骂人但是憋红了脸也不说出来,轻松的抓着她拿着化妆品的双手,直接用力拉了过来,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啧……味道有点重。”一靠近雷狮闻到了属于紫堂幻身上化妆品的味道,以及今天喷在身上的香水味,她像是有些受不了一样,直接趁着紫堂幻没反应过来亲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有些不满意紫堂幻的反应,握住她手腕的力度稍微大了些,当她吃疼的不由的张开嘴唇时直接长舌驱入,让紫堂幻没法只能和配合着她的动作。

 

两人亲吻完坠落下来的银丝滴落在紫堂幻白色的婚纱上,在灯光的照射下有些反光,本来画好的口红也因为雷狮的所作所为消散了许多,此时雷狮已经放开了紫堂幻的手,也好好的坐好,但是就像是嫌紫堂幻还不够害羞一样,她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你看,口红不用擦了。”

 

就算紫堂幻再怎么羞涩但是妆也是得化的,虽然想偷偷的给雷狮恶作剧,但是对方即便闭着眼睛也好像看到了紫堂幻的小动作一样,一旦有什么想法就伸手捏了捏紫堂幻腰间的软肉,吃过一两次亏后紫堂幻就乖乖认命的化妆。

 

等紫堂幻终于给雷狮画完妆的时候也差不多是仪式开始的时间,这段时间紫堂幻到底被雷狮占了多少便宜,紫堂幻选择拒绝回答,反正当两人走出来的时候紫堂幻脸上的羞色和雷狮脸上的满足是众人完完全全看得出来了的。

 

司仪小姐召集着人手为两人整理好服饰,又让化妆师给紫堂幻补妆,紫堂幻甚至看到化妆师补着口红的时候打趣的眼光。

 

等两人弄完之后,雷狮早早的就站在司仪面前,一脸正色的看着大门的方向,在哪里穿着黑色西装的紫堂家主邀着紫堂幻缓缓的走过来。

 

“喂,鶸你是不是欺负幻了?”雷狮准备牵过紫堂幻的双手却发现对方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不由的皱着眉头看着紫堂家主,要不是念着这是婚礼殿堂她也不会压着声音而是直接提起对方的领子逼问。

 

“雷狮小姐似乎误会了什么,对于幻能嫁出去我自然是十分欣慰的,更何况是雷王那一边的人”紫堂家主一如既往的笑的虚假,但是将紫堂幻的手交于雷狮之后,在雷狮耳边压低声音说道。

 

“我们紫堂家自然不会介意养个废物。”

 

雷狮牵着紫堂幻的手,两人一起走在由红玫瑰花瓣铺成的地面,这一路走的极其缓慢,紫堂幻感觉这仿佛已经走了一生,情不自禁的本来只是在眼眶打转的泪水滴落了下来。

 

司仪在台上念叨着助词,在他的面前,雷狮和紫堂幻十指相交,不可分离。

 

“哭什么?傻姑娘”雷狮轻柔的帮紫堂幻擦着眼泪。

 

“我……我只是想着……以后在一起的人,还好是你就……忍不住哭了。”紫堂幻说话带着些许哽咽,但是她看向雷狮的眼神只有深深的爱意。

 

两个人的婚姻太过于艰难,亲朋好友的反对,家人的反对,最终在两人共同努力下统统消失,如今站在这里,接受司仪的祝福是紫堂幻完全想不到的事情。

 

如果问紫堂幻是否后悔和雷狮相遇,和雷狮在一起。

 

“请问紫堂幻小姐是否愿意和这位雷狮小姐共渡终生?”

 

她也只会回答……

 

我不悔。

 

“我愿意”

 

END.

甜甜的温暖冬季你冰冷的心bushi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