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个人想法

这个号也来说一下

大概就是这样子了

本来就是为爱发电,你这样就很让人难做了

警告也打了标题也说了字体也加粗了

你还被触雷了这就不能怪我了

纳米君:

我想过我被挂的原因

‘你这么欺负幻幻你也好意思说是幻厨?’

‘你写的幻幻完全OOC了’

‘为开车而开车简直没人性’

‘文笔不好也好意思来写幻幻’

毕竟知道我另一个号也吃ALL幻这个CP的人都知道我一般不发乙女向的

大多数都是……花式○幻


然而我……我却被一个乙女圈的小城管挂了

对方还问我羞耻不……

我……

我他妈不仅不羞耻还射爆

说真的安迷修生贺5000字,我是在交稿当天开始码字的,从0码字到5000多,在那之前我本来就因为安迷修生贺视频通宵,况且我是一做完视频就打开WORD码字

在最后交稿前的几分钟我一直疯狂小窗抖我的亲友让他们帮我看错字,甚至群里面也有小可爱主动帮我校对文案,虽然最后还是疏漏了错字……

我想说这些不是为了说什么,就是吐槽一下码这篇文我是真的脑袋炸裂,甚至是朋友已经让我鸽这次企划,我还是坚持写下去了。

我也不是什么安厨,说真的在安迷修生日前我每天对着电脑上上百张安迷修的生贺图我自己都快安迷修性冷淡了(闭嘴)能够完成这篇文也是超乎我的想象的

一篇作品,对于一个作者来说,无疑就是自己的孩子,况且赶过死线后才知道……妈的死线真难赶(ntm)

好不容易写出来的作品被你这么一说……我真的想笑又有点想哭。

①我两篇贺文都是在开头标注了OOC甚至说是加粗字体了的

②雷狮那篇虽然我没有明显指出R18向(只是说明了是车注意)但是安迷修这篇我是直接在开头标明R18注意我不知道您有没有看见

③我并没有说强制任何人看我的文是吧?所以我不知道您是报以什么心态说我文里面的角色都是弓虽女干犯,我就这么几句话。

爱看看,不爱看滚:)

接受建议但是要DISS我对不起,我不接受

说我脸大也好厚脸皮也好,谁他妈写个文不是为爱发电?

凹凸乙女向,怎么说大多数人写的本来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角色谈恋爱的模样多少都是有OOC存在的

你说我写的角色是精虫上脑我也无法否认,毕竟我确实两次生贺写的就是车

我虽然不是说是个写文大佬或者说那种评文专家,我自己脸大说一下我自认为我文笔还算好勉强过目那种

所以你不喜欢我写的文甚至觉得我侮辱了你喜欢的角色我也没办法,同人创作都是逃不过OOC这个东西的

所以,你喊我滚……这个

对不起,我…还真不想滚:)

我还想活到明年214给我家幻幻过生日:)

哦对了……

还有我……我真的一开始是个清水写手!!!!

再说我写的角色都是精子库前

能不能求求您高抬贵手看看我的LOF

前面都是清水啊!!!!!!!!

我就后面车有点多而且我乙女的车就那么几辆

他们中枪也是很可怜的_(:з」∠)_


好的没屁放了就这样

我也不知道那位小城管看不看得见随缘吧

也算我倒霉触了小城管的雷点在这里向你道歉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