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雷幻】起始

○紫堂幻是神父,长发幻注意!

○雷狮是纯恶魔设定,长发雷注意!

○宗教PA

○OOC特别严重 自我意识流注意

○小学生流水账文笔

○如果看完全文请务必看下最末尾的解释_(:з」∠)_

○虽然是雷幻,但是两人出没的很少……大概就是紫堂幻吃醋的故事。

 

00

 

这是一座安静又祥和的小镇,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个晚上都会有人死亡,他们无一都捧着倒着的十字架挂坠。

 

夜晚,在小镇中,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男人坐在教堂中的告解室中,诉说了他心中的罪行。

【神父,我有罪……】

 

01

 

第一个人是有着美丽紫发的女孩,大家都称赞她美丽的紫发,她是一名花店的老板,每天早上都会给路过的行人问好,她的花是小镇里面最好的。

 

她善良又体贴人,凡事在她店中买过花的人都会说她是一位心地善良又美好的姑娘,但是她却突然死了。

 

发现人是路过的卖报小孩,他每天都会给这位美丽的姑娘一份报纸,来交换早上还有着晨露的花朵,给他病危的母亲。

 

他先是好奇的敲了敲花店的木门,却发现里面有股难闻的气味,接着木门打开了,里面……是一个已经安详死亡的姑娘。

 

小镇的警察过来调查,发现这位有着美丽紫发的女孩长长的又有些微微卷曲的紫发被人用什么东西一下子剪断的,这似乎不是一个善于理发的人,头发一节长一节短参差不齐,显得格外丑陋。

 

还有个惊奇的发现便是她的手上握着的是一个倒着的十字架挂坠,花店的柜台还有一封信,上面有着三个数字——666。

 

“这……这是恶魔的行为!你看她的脖颈有着吸血鬼的咬印……一定是她私通了恶魔!!!”

 

“她一定是触怒了神明……天了,我以为她是个天使……没想到竟然干出了这种事!”

 

第一件事就这么以‘因为私通恶魔而被神处死’结尾。

 

01-1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有着美丽的紫发……凡事见过他的人都会赞赏他美丽的长发。】

 

他说到这里,像是故意的,给告解室坐着的另一个人到了别,离开了教堂。

 

02

 

第二个人是一名工匠,她虽然是一名女性,但是却完全和小镇中其他斯文的女孩不同,她喜欢帮助小镇里面的人修理已经坏掉的东西。

 

她同样也有着紫色的长发,但是没有花店店主的长,只是堪堪到了肩膀,平时她为了方便工作都将紫发用皮筋扎实。

 

村里面的老人十分喜欢这一位女工匠,他们说‘这个小镇多亏有了你,我们才可以这样方便’

 

像是回报一样,凡事帮助镇子里的老人,她一一都不会收费,但是相等的,那些老人将她看做自己的孙女一样疼爱,只要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给对方带过去,就算抵了劳务费。

 

但是相对的,一些年轻人很讨厌这位女工匠,他们视她为‘异端者’因为她不像小镇中的女人那样,温润如水,反而每日戴在有怪臭的工作坊,每日专研着稀奇古怪的东西。

 

第一案发着是一位老人,他十分喜欢这位女工匠,当他习惯性的将门推开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他差点心脏承受不住而死去。

 

小镇的警察又过来检查了案发现场,除了和上一位一样有着黑色的信封,和倒着的十字架挂坠……哦,当然还有那让人无法忽视的吸血鬼的牙印,对方的手臂写着一行字。

 

‘嫉妒’

 

“这……应该不是恶魔犯的罪吧……?”年轻的探员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老探员却一下子打向他的头,眼中全是失望的眼神。

 

“不,这就是……医生的坚定已经说了,是身体缺血死亡,是吸血鬼。”

 

“可是……他们都不像吸血鬼啊……而且和上个店主一样,她有着紫色的长发”

 

“……不,也许是要举行什么仪式,总之小心一点也是好的。”

 

第二个案件以‘私通恶魔’罪行,破了案。

 

02-2

 

他又来了,同样是夜晚也同样是和昨天一样的话题,只见他虔诚的说着。


 

【有些人都称赞着他的好,但是有些人却不喜欢他的作风……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因为他会无私的帮助他人】

 

这次他似乎和上次一样准备离开,但是像是还有什么话想说一样,最后还是离开了这座教堂。

 

03

 

第三个人是个……嗯,怎么说呢,是个晚上站在街边的不断拉客的女人,和她熟悉的大概只有小镇上的男人。

 

但是由于是一位风尘的女人,干出了这种事也不是毫无原因的。

 

她死在的是一位流浪汉的床上,据说是有时候她会可怜路边没钱又没女人的流浪汉,然后带到家中,进行一些事情。

 

和之前两位一样,她有着紫色的长发,但是也有着美丽的水绿色的双眼,小镇的男人们都夸赞过这双美丽的眼睛有着无限的风情。

 

仿佛看到一眼就会被勾去魂魄一般……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和她进行了交易,但是警察们知道,与其听这些男人们胡扯不如问问现场的流浪汉。

 

“那是……神明!——因为这个女人!”流浪汉唾弃了一下身边这已经没了呼吸的女人“她私通了恶魔!所以神才会来惩罚她!”

 

警察看着他的表情不像作假,但是……

 

流浪汉那双写满了狂热的眼神,让他不敢当真,谁知道犯人是不是真正的神明,还是说一位有着催眠手段的大师?

 

“我觉得……应该是有着催眠手段的人”年轻的警探说着“你看,这些女子死去的时候都是带着幸福的表情,完全不像是被害——而且那个男人我知道,他是因为没了工作妻儿又离开了这座小镇,欠钱不还而导致无家可归。”

 

“这样心性不定的男人,是最好催眠的对象!”

 

老警探完全不听他的说辞,在案件原因上面写着了两个字‘私通恶魔’,具体原因不明。

 

03-01

 

这个男人又来了教堂的告解室,他这次更加迫不及待的说着他的罪状,他紫色的双眼写满了兴奋。

 

【他有着最美丽的水绿色双眼,搭配起他紫色的长发……一举一动都勾着我的心魂。】

 

这次和往常一样,但是不同的是,他说完了之后特地留了一句话。

 

【神父大人……请您小心最近出没在附近的杀人狂。】

 

在告解室另一侧的神父,呼吸突然不稳。

 

04

 

第四个人是一位歌女,孩子们喜欢围着她唱着温柔又宁静的歌谣,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真正的歌剧演员。

 

她时常给过来为她捧场的小孩子们说着她的梦想,她的愿望,但是小孩子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这位歌女即便歌喉再怎么嘹亮,但是她身体上却有着极大的缺陷,她是一个半瘫痪的人,她几乎需要她的母亲帮她穿上衣服,因为她的下肢完全无法行动。

 

但是即便女儿有再多的毛病,他的父母却一直不放弃对她的照顾,也时常安慰她‘一定可以成为歌剧演员的,你可是最棒的。’

 

但是就是这样,有着伟大志向的歌女,死了。

 

发现者是她的母亲,当她打开门被里面景象和刺鼻的铁锈味震惊的时候,她昏过去了。

 

帮助警察们调查的是她的父亲,这个男人眼神十分的颓废,似乎想要哭泣却因为眼泪流干了无法哭出来。

 

“她绝对不是干这种事的……我的女儿她仿佛天使一样!她怎么会私通恶魔!”男人愤怒的咆哮着,完全不敢相信他女儿私通了恶魔。

 

这个歌女和前面三位一样,有着紫色的长发,但是也有着——水绿色的双眼。

 

她死前是坐在她的书桌上的,谁也不知道她是如何从床上坐到桌子上的,只见上面一样有着黑色的信封,唯一不同的是上面多了几个字。

 

我,能,走,了

 

就这样,第四个案件毫无置疑的是一件‘私通恶魔’的案件,不能行走的歌女因为渴望走路,而私通了恶魔。

 

04-01

 

他今天又来了,径直的走向了告解室,和平常一样低沉的声音似乎多了一丝喜悦的色彩。

 

【他的声音宛如天籁,今天路过时他竟然向我说话了……那双水绿色的双眼真的就像是美丽的湖水一般,让人沉浸在其中……】

 

还是只说了一句话,他没有多言的想法,就连离开的脚步也轻快了许多,奇怪的是……他明明是来诉苦的,嘴角挂着的笑容,格外兴奋。

 

05

 

第五名被害者是一名……呃,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一位小镇中的大人物,她是镇长的女儿,但是却完全不会因为这个身份变得目空一切,桀骜不驯,反而是为举止优雅待人有礼的大小姐。

 

小镇的女人们都羡慕她,无论是容貌亦或者身世——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勾引男人的能力。

 

过于优秀的这位小姐实在是其他女性的眼中钉,但是她完全不会气愤,只会一笑而过,有时候还会对那些举止过激的女性好言相劝。

 

这位小姐在小镇中的名声十分完美。

 

但是谁也没想到……她死在的是她父亲的床上。

 

是的,这位美丽的小姐她在她的父亲的床上死去了,身上穿着得的睡裙已经褪掉在了一旁,身上还有着被父亲疼爱的痕迹。

 

“……十分抱歉镇长先生,这件事我们需要备案,所以……”老探员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镇长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

 

就这样,第五名被害者以‘私通恶魔’的罪名,在自己房间中被恶魔侵犯死亡。

 

“说起来,从一开始的紫色长发……到紫色长发水绿色的双眼……”年轻的警探像是在分析什么一样,细细念叨着“你说,是不是为情杀人啊?而且今天早上那个……不是第四名被害者的父亲吗?”

 

是的今天除了这位小姐,还有一位男人死亡了,他是被人抛尸在河中,和这五名被害者不同,他浑身焦黑仿佛受到了极大的电击一样。

 

“……如果真的只是简单的情杀就好了,不过——你这么说,倒是有点像它在找什么人一样?”老探员听着年轻探员的分析也埋头沉思“如果没弄错……下一个应该是哪位修女吧……教堂的哪位。”

 

“是、是的!镇子中大概就是修女附和这个条件了……但是还有教父,只是——”年轻的探员翻着之前的答案记录总结了一下“被害者都是女性,所以神父是安全的。”

 

对此,老探员松了一口气。

 

“那就好,毕竟神父那么年轻才俊,如果不是因为对方是教父,我都想把我的女儿介绍给他。”

 

05-01

 

男人又来了,但是他身后还尾随着一个人,他丝毫不介意,紫色的瞳孔在一瞬间收缩了一下,那双眼睛在黑夜的衬托下似乎发起了红色的光。

 

【他……虽然表面上和蔼可亲,但是我知道他背地里面的行为是让人唾弃的,但是即便这样我还是喜欢他——对了,他可是镇上的大人物,人们都夸赞着他的善良与美好。】

 

一如既往,说完就推开了告解室的门离开了这里。

 

“你、你这个杀人凶手!”

“恶魔!你是恶魔!”

 

被逼到角落的人嘶声呐喊着,希望有人能听得到他的求救,但是还未多言几句,乌云就凝聚了起来,一发暴雷击中了他。

 

“碍事”

 

06

 

修女死亡了,在神父的门前,就这么维持着敲门的姿势——死去了。

 

是神父打开门的时候发现撞到什么重物才发现的尸体,她脸上带着幸福的表情,手上紧紧捏住的是——倒着的十字架。

 

这件事在教堂发生无疑是叛神。

 

“我很遗憾……她是一位十分优秀的修女……”年轻的神父做出了祷告的手势,这段时间他不断的为案件中的叛神者祈祷。

 

“希望耶稣会宽恕她的罪过。”

 

最后他亲吻了一下手中金色的十字架,帮助修女盖上了棺木。

 

“十分抱歉,即便如此我们还是需要您的证词……”年轻探员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这个时候是否应该打扰这位年轻的神父,对方穿着紧身的神父服,紫色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身后,有着美丽水绿色双眼的眼眸轻闭,虔诚的为这位修女做着祷告。

 

真、真是十分美丽的人……

 

年轻探员看呆了,直到对方看向自己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最后还是老探员看不下去代替了他做笔录。

 

“幻神父,十分抱歉打扰你了……这几日您辛苦了,但是没办法,第一案发人是您……我们必须……”

 

“当然,我很乐意……只是不知道可以换个地方吗?在耶稣的面前……我并不想讨论这种事情。”神父脸色十分为难,老探员虽然不懂这些但是也十分同意换个地方。

 

当他们一同走出教堂大门时,路过了一个人。

 

他穿着一身漆黑,但是嘴角的微笑十分的放肆不羁,他有着紫色的眼眸,看到来人他顿时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哟~神父大人这是要去哪里啊?啧啧啧,教堂里面竟然会出现这种事……你这个神父是不是不太称职?”

 

他轻浮的挑起了神父的下巴,让他抬头看向自己,发现神父并没有理睬自己只能放开手耸耸肩,然后让出了路。

 

“真是遗憾,您这幅表情让人伤心,不过我也不拦你们了……希望你们——谈话愉快。”

 

06-01

 

他又来了,在暴风雨的天气,他似乎完全没有沾染到一丝雨水,他这次直接站在告解室的门前,这个门的后面——是神父。

 

【我有罪,我喜欢的人,他是神职人员,每天都为小镇的人们祈祷,但是年轻人厌恶着他那幅耶稣在上的模样,老一辈的人们夸赞他是个温柔又优秀的人……小孩子们喜欢围着他听着他说着美好的故事,他无私的将自己奉献自己,只为了这个小镇的美好。】

 

【但是……他却十分厌恶这个小镇的一切,他每天只呆在教堂之中,机械的祈祷着……】

 

“你、你是谁!”

 

夜巡的修女提着油灯惊恐的看着他,在油灯的照射下她看清楚了对方的真面目。

 

穿着黑色的服饰,背后巨大的蝠翼,紫色发着光的兽瞳……以及头上的尖角。

 

“恶魔!这里有恶魔!”修女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将胸前的十字架拿出来闭着眼虔诚的祈祷着。

 

“耶稣在上,恶魔无法诱惑我!”

 

“雷狮。”

 

在修女看到对方一步一步逼近自己的时候,像是天籁之音一样,从告解室中传出来,哪里坐着的是小镇最厉害的神父,一定、一定可以将这位恶魔驱逐出去。

 

“神父……!”

 

她还未开口说话,只感受到自己脖颈一阵疼痛,和自己一样发色,有着比自己还漂亮的水绿色双眸——她恋慕的对象,现在用着尖锐的牙齿刺入自己的脖颈,吮吸着自己的血液。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

 

恶魔笑着看着眼前这一幕,开始了他深情的告辞。

 

【我有罪,我喜欢上了神父——紫堂幻。】

 

07

 

这个小镇的教堂被大换血了,神父、修女以及其他的修道者都消失了,随即的是——警察局有调来了两名新的警察。

 

之前的老探员和年轻探员……?

 

谁知道这种事情,可能也同样私通恶魔死去了吧(笑)

 

几百年后这个小镇来了一名新的神父,他有着紫发和水绿色的双眼,他和蔼可亲,关爱着小镇上的每个人。

 

他有一位得力的助手,人们简直不敢相信他是神职人员,因为他就差把辱神放在了口中,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能力是强大的。

 

至于几百年前的‘私通恶魔’案件?呵……没有人类会活那么长的时间。

 

END.

鬼知道我怎么写了这篇文

大概就是紫堂幻=教父=在告解室里面听求祷告的人

雷狮=去告解室的人=恶魔

 

双向暗恋

听到雷狮有喜欢的人后,嫉妒的想杀死对方。

这里有个私设,大概就是每个恶魔都有自己的七宗罪,紫堂幻是嫉妒。

在雷狮不断地‘认罪’中,因为没有细说性别,他一直以为对方说的是女性。

所以死去的人都是女性。

 

因为紫堂幻是吸血鬼恶魔混血,所以完全没发照镜子,也就是说他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完全不知道雷狮说的是自己。

(有故事说,吸血鬼无法照镜子,所以不能看到自己的模样)

 

而雷狮也是故意的,他喜欢紫堂幻因为自己吃醋做出凶刑,乐此不彼,所以每天都会来告解室说一下他喜欢的那个人。

 

然后说一下,关于紫堂幻杀人……

因为这是宗教pa而且紫堂幻本身就是恶魔……所以杀人完全OJBK√

而且他并没有特别残忍,吸血鬼的獠牙有着毒液,能让对方梦到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所以几乎是带着幸福死去的。

 

黑色信封666和逆十字架,一个是沟通恶魔才会用黑色信封加上666,一个是叛神。

 

关于两位探员,很遗憾死去了……毕竟知道的太多了

 

大概就是我流的宗教pa紫堂幻和雷狮

 

之后可能会用着这个设定来写文或者开车bushi

大概就是这样!

谢谢小天使听我瞎BB

 

评论(7)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