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销组】镜中之物

○HP pa OOC很严重 

○拉文克劳院长紫堂家主 X 斯莱特林学生紫堂幻

○含有角色死亡注意

○重度OOC注意 再说一遍重度OOC!

○一篇放飞自我的小短片惹 我流家主幻

 

厄里斯魔镜能够使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紫堂幻说不清楚是什么心情,现在他已经是霍格沃茨的七年级的学生了,而在刚才决定了他能否顺利毕业的成绩已经下来了。

 

说真的当时O.W.Ls的时候他就考了四五次勉勉强强拿到了个A的时候紫堂幻觉得今天可能要买点巧克力青蛙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限量的贴纸,而这次被称为N.E.W.Ts的测试他已经做好了反复考试的准备却没想到一次性就过关了。

 

上面写的成绩是大大的O似乎对这份试卷极其的满意,要不是确认了上面姓名是自己的,紫堂幻可能觉得这是给错人了。

 

所以今天紫堂幻第一次大胆的来到了拉文克劳的地方,这里虽然对斯莱特林的偏见不怎么大但是紫堂幻还是下意思的把自己身上银绿色饰物摘取下来,小声的念叨着拉文克劳塔楼大门的提问。

 

“好的恭喜你先生答对了,哦……天哪我以为这个问题拉文克劳以外的学生绝对答不出来,哦对了,或许我该祝贺您获得了O的成绩。”

 

“谢、谢谢!”

 

向着青铜门上的鹰状门环行了个礼,紫堂幻迫不及待的踏入了属于拉文克劳的地方,轻车熟路的走着里面隐藏着的密道终于到达了他的目的地——拉文克劳院长办公室。

 

冷静,冷静……想想该怎么开口……

 

“怎么?有胆子来却不敢找我?紫堂幻你就和格兰芬多那群狮子一样只会做着毫无计划的事情,却在最后瑟缩不敢前进。”

 

“父亲!”

 

“我记得我对你说过,不要在学校里面用家里的称呼,紫堂幻看来你在斯莱特林……”

 

“我、我是来将这个交给您的!我的……毕业成绩。”

 

紫堂幻从自己怀中将卷好的牛皮纸交给了紫堂家主,有些忐忑不安的等着他看完这份成绩单,却在紫堂家主抬起手的时候忍不住瑟缩一下,然而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出现,头顶的温暖简直让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辛苦了,紫堂幻……”

 

这是紫堂幻等待许久的属于父亲的赞赏,就像是看着糖罐子许久的孩子终于得到里面的蜜糖一样,蜜糖的滋味比他想象中好的多。

 

“父亲……?我、我可以抱一下您吗?”

 

“孩子抱自己父母天经地义,为什么要询问呢?”

 

紫堂家主半蹲在地上主动的拥抱了一下紫堂幻,他轻柔的将紫堂幻因为赶过来有些凌乱的紫发用手指梳理好,并且在他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你做的很好,紫堂幻。”

 

被这么一抱紫堂幻就感觉自己之前受过的所有委屈都涌上了心头,他反抱住紫堂家主埋在他的颈侧大哭了起来,还不忘埋怨着紫堂家主之前的行为有多么的让他伤心。

 

“不管发生了什么,紫堂幻我都相信你不会气馁甚至放弃自己,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变得更好,紫堂幻你已经达到了期望之外了,你做的很好!”

 

 

 

“你做的很好紫堂幻,那么接下来想要来一个拥抱吗?”

 

不可一世的拉文克劳院长在巨大的镜子张开了双手,他水绿色的双眼早就晦暗不明,手上拿着的是一份卷好的牛皮纸。

 

[我、我可以拥抱您吗!?]

 

“当然可以,紫堂幻我允许你拥抱我,就现在!”

 

他将已经有些磨损的牛皮纸抱在怀中,仿佛抱住了那个人一样。

 

“你一直都超出我的期望做一些无稽之谈的事情,但是我想这份付出你所有心血的成绩应该看一下,恭喜你N.E.W.Ts成绩为O”

 

镜子里面紫发的少年似乎听到了紫堂家主所说的话语,笑得开心,他对着镜子前这位有些颓废的人开口了。

 

谢谢您

[对不起]

 

END

如果幻幻没有GG应该就是上面的那个样子惹(闭嘴)

总之忘了是什么戳到了我的G点写了一篇小短文_(:з」∠)_

这篇文两人的感情更偏向于亲情√

大概就是好不容易放养的孩子拿了个意料之外的成绩,还没拿给自己家长炫耀寻求表扬就JJ的故事

然后家长忍不住想着这个孩子还在的时候会以怎么样的方式来找自己炫耀成绩

哦,可惜孩子已经没了

 

大概就是这样_(:з」∠)_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