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了STK】身边貌似有两个STK怎么办!!!

  • 上次论坛体的后续 前篇

  • 超·神展开注意

  • ooc注意

  • 后续不定注意

 

 

論壇>>>日常>>>水貼

 

【遇上了STK】身邊貌似有兩個STK怎麼辦!!!

 

1l溫酒已涼

啊新人發帖就發這個不知道好不好orz

總之身份貌似有兩個跟蹤狂的樣子qaq

雖然大人說過不用管但是……每天睡覺都感覺到有視線盯著自己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2l= =

前排!

 

3l= =

前!

 

4l= =

Woc又被搶前排了

鹹魚臉

 

5l= =

正!

話說樓主身邊竟然有兩個stk

一看就不是專業的!

 

6l= =

噫!

樓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怕

話說樓主應該是個可愛的妹子吧

遇到stk也是心疼

 

7l= =

誰說stk只在妹子身邊

萬一樓主是個可愛的男♂孩♂子

怎麼辦【滑稽臉】

 

8l= =

23333樓上奇怪的哲學符號

話說特別想問樓主為什麼知道身邊有stk的啊……

 

9l孩童贊高

三颯起步

最高天翔鳥斬

 

10l= =

突現教育板塊的大大

話說大大好像現實的戰鬥力挺高的_(:з」∠)_

 

12l= =

不是很高是非常高

大大簡直是我的女神!

好多個拐賣犯都被大大消滅了

超心水!

 

13l= =

喂喂是不是偏題了

話說樓主呢?

 

14l= =

_(:з」∠)_

突然發現這是水貼

而且樓主好像是個新號

水經驗?

 

15l= =

崽太天真

你見過水經驗的號會有ID???

估計樓主手速慢所以才沒有出現

 

16l溫酒已涼

啊啊抱歉

因為只有一只手的原因所以回復的有點慢

>>>8l

其實也不是我自己發現的

只是突然有一天兩人在我背後打起來了……

本著給晴明大人彙報這件事

但是卻聽到了我的名字……就去了

沒想到……

 

17l= =

沒想到發現了兩個stk???

 

18l= =

所以樓主是小姐姐還是小哥哥呢_(:з」∠)_

 

19l= =

只有我在意晴明這兩個字???

 

20l= =

只是一個名字而已沒什麼好在意

說起晴明還是當前平安京最有名的安倍晴明大人

我男神!

誰都不能和我搶

 

21l= =

晴明男神!

男神是我的!

你們誰都不能和我搶!

 

22l= =

給上面兩個層主說一聲

我和晴明已經有了猴子了

他是我的:)

 

23l= =

偏題了啊我的歌些

所以……

樓主又去哪里了?

 

24l= =

你們都沒注意樓主是個殘疾人的事實嗎

樓主說了他只有一只手

慢慢等吧

 

25l= =

至樓主!

如果樓主不方便的話

不如發語音

就是輸入框邊上那個小話筒

順便再按邊上的加號拍個自拍咋樣

【乖巧.jpg】

 

26l= =

至樓主!

如果樓主不方便的話

不如發語音

就是輸入框邊上那個小話筒

順便再按邊上的加號拍個自拍咋樣

【給樓上點贊】

 

27l= =

至樓主!

如果樓主不方便的話

不如發語音

就是輸入框邊上那個小話筒

順便再按邊上的加號拍個自拍咋樣

【樓上上就是個天才】

 

28l溫酒已涼

[啊……聽得見嗎?這樣會不會很怪啊……就我一個人說話的話……]

 

29l= =

Woccccc

女神聲

是個可愛的小姐姐鑒定無誤

 

30l= =

_(:з」∠)_我準備了錄音筆

樓主不要在意不會奇怪的qaq

 

31l= =

小姐姐約嗎!

我器大活好還特別可愛!

 

32l= =

小姐姐求爆照!

 

33l= =

這不是stk解決貼嗎???

 

34l= =

這不是水貼專區嗎?

 

35l= =

沒事!小姐姐爆完照我們就幫你解決問題!

 

36l溫酒已涼

【黑髮金眼穿著白色和服手拿手機自拍.jpg】

 

37l溫酒已涼

[抱歉啊不怎麼會自拍……這樣可以嗎?話說該不該告訴其他人stk這件事……怕麻煩他們]

 

38l= =

Woc

麻麻這裏有人撩我出櫃

小姐姐不要在意stk

和我在一起吧

39l= =

同上

小姐姐我在平安京有車有房

還錢多

你看我咋樣

 

40l為主而亡(已刪除)

妖女!!!!!!

 

41l= =

???

40l剛才幹啥了怎麼突然被刪了

難道那個詞是不能說的?

 

42l= =(已刪除)

我只看到個妖女

難道樓主不是人?

 

43l= =

Woc

現在遮罩的詞好多_(:з」∠)_

 

44l= =

樓上是不是傻

誰家遮罩是刪層

 

45l= =

總之不管這些

就算不是人我也心水樓主

小姐姐還缺掛件嗎

 

46l溫酒已涼

[啊抱歉不是我刪的……沒辦法申請恢復,不過40l我並不認識他啊……謝謝你們的告白,不過我現在還不考慮成親這方面的事情]

 

47l= =

樓主聲音(ˉ﹃ˉ)

軟軟的_(:з」∠)_

沒事樓主

你只撩不娶也可以

只求面基!

 

48l= =

摸摸樓主

那就說明是管理員刪帖

估計那兩層樓都說了禁詞吧

話說樓主身邊的stk是什麼樣子的呢?

 

49l溫酒已涼

[嗯……一個沒見過,另一個是晴明大人的客人,兩位都有頗為強大的實力,而且身邊女伴也不少……所以並不知道怎麼會被stk……]

 

50l= =

也就是說

Stk兩個都是高顏值的高富帥是嗎

 

51l酒茨大法好

蛤?

什麼鬼的stk?

 

52l= =

???

樓上ID沒見過啊

又是那個大大

 

53l百鬼物語

切,渣男

 

54l沉迷於輸出

切,渣男

 

55l冰山笑一笑

切,渣男

 

……

 

60l= =

Woc上面隊形竟然沒人敢破

我第一個

 

61l= =

一堆太太不敢破_(:з」∠)_

 

62l= =

而且渣男貌似有點熟悉

 

63l= =

真的特別熟悉

你沒看中間的仿佛上了一條人魚的人魚太太!

 

64l= =

Woc

突然懂了什麼

 

65l= =

心疼樓主√

想問另一個stk

 

66l溫酒已涼

[啊……大家都在啊,那麼已經暴露了嗎……還說私下解決,話說起來……你們喊叫渣男的那個人並不知道是誰……另一個stk太有名還是不說了吧]

 

67l百鬼物語

乖孩子,沒事以後每天我們幾個輪番守在你身邊

 

68l冰山笑一笑

或者直接去愛宕山多好

之前不是說好過去嗎?

 

69l溫酒已涼

[因為感覺特別麻煩哪位大人……]

 

70l沉迷輸出

樓主姐姐!

我突然想去愛宕山拜訪同族

我一個人肯定不行qaq

求小姐姐帶我過去

 

71l是鯉魚不是人魚

我也想去qaq

小姐姐一起好不好

 

72l溫酒已涼

[嗯好啊……現在去嗎?不過可能要走好遠,你們遭受的住嗎……特別是鯉魚精]

 

73l綁定水庫

沒事我在!

所以小姐姐一起去好不好qaq

 

74l我怎麼可能會掉毛

沒事

我叫上了鴉天狗他們

抱著迅速到達

 

75l百鬼物語

機智如我已經在寮門口等著啦

 

76l仿佛上了一條人魚

機智如我已經算出了渣男的方向

 

77l背鍋大王

機智如我已經開啟了結界

 

78l忘卻前塵

機智如我已經開啟了傘

 

79l一箭穿雲

機智如我已經開啟了分身

 

80l酒茨大法好

搞事?

 

——————此貼已封——————

 

TBC OR END ?

 

我是人見人愛挖坑填坑的納米

好的呢謎一樣的展開了

我也不知道原本歡樂體的論壇體為什麼變成了這樣

_(:з」∠)_

 

不如試想一下

吸火的青行燈,和會占卜的比丘尼在一起

搭配著晴明的結界和神樂的傘

然後博雅的影分身

 

沒火單體輸出打不贏

酒吞表示你們這是在搞事

 

也許會有後續也許沒有

文中圖片是茨木以人類模樣拍照所以是黑髮

中間喊妖女的看過傳記的應該知道是誰_(:з」∠)_

想開個茨木女體的文

Orz

感覺論壇體寫的都不用在意大綱了233333

 

评论(8)
热度(50)